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漫長的旅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旅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說過很多人,他們在講故事的時候喃喃自語,實際上他們並沒有什麼感情要抒發,只是因為他們太過寂寞,他夠無聊。

  有時候我也會在各種各樣的微信公眾號上看他們推薦的電影,有時候很感興趣了,就會去搜索着看一下,如果不感興趣那就一笑而過,其實這個世界上的緣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尤其是是在互聯網非常發達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相互相通的,我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但是卻可以想象在這樣漫長的時光里,每個人都能夠最終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許那些是我們的愛好,也許那些是可以支撐我們不斷去成長的夢想。你總要有一個非常閃光的優點,可以支撐你度過這漫長的旅途。

  也許在我們不斷娛樂的時光里,我們覺得時光就這樣慢慢的過去了,卻並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收穫。

  我們只是覺得在這樣的旅途當中很多事情就好像一笑就打發過去了,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子的,比如說你想要計劃着去旅遊,你想要計劃着去另外一個地方大吃一場,但是你需要找准自己的計劃,找好自己的陪伴。我們總是想着意氣用事就去突然做一件事情了,但實際上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簡單。

  我曾經聽到過那麼多人的聲音,可是接上他們對於我們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路人。

  為曾經看到那麼多的廣告,他們只是為了去讓別人更多的去報名去參加一次考試去拿到一個證書,但實際上那些與人生還是有着很遠的差距的。

  人生總要給我們不同的激勵,才能夠讓我們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旅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