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世紀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世紀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的這一天,地點是世紀廣場。第二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世紀廣場。 

 世紀廣場可真是美啊!廣場中心是一塊塊用大理石鋪成的道路,四周是一片片綠色的草地,有一棵棵樹矗立在草地的中央,好像一位位綠衣仙女站在草叢中。再看看旁邊,還有一朵朵小巧可愛的蝴蝶花在草地上綻開,給孤孤單單的草地增添了幾分色彩。遠遠望去,就好比一件綠色的衣服上面扣着一顆顆紫紅色的紐扣。世紀廣場還有兩座人工湖,其中一座人工湖在廣場中心偏左的地方,而另一座人工湖的中心還有一座像塔一樣的東西,大家老遠老遠就看見了這座透明的“寶塔”,因為這個,它就成了世紀廣場的代表物。 

 世紀廣場的中心還有一做完完全全是用木頭做的橋, 同學們走上這座木橋,突然,我們只聽見“嗖、嗖、嗖”的幾聲,緊接着又是“嘩”的一聲,哦—!原來是人工湖的噴泉啊!噴泉好美啊!有的時候它噴出的水花像兩條纏繞在一起的水蛇,而有時候卻像一條倒着掛的窗帘。過了一會兒,噴泉似乎好像已經安靜下來了,於是,有個同學就大搖大擺地走過去可是沒想到,噴泉好像生氣了一樣,突然把水全部噴出來,潑向那個同學,頓時,那同學成了一隻正宗的“落湯雞”…… 

 世紀廣場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五(4)班

  潘純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世紀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