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五點多,公雞開始喔喔喔地叫,好像軍營里的軍人早上起來吹哨一樣,可響亮了。最奇怪的是那些雞呀、鴨呀、鵝呀,也跟着叫起來了,就像是公雞的學生一樣,公雞唱一句害它們就唱一句,可好玩了。公雞叫完了之後,母雞總會帶領一群小雞在房前屋後走來走去,似乎是在散步,公雞呢?它呀就在它的妻子和孩子周圍走動,就像在保護它們一樣。  

  鄉下人家大都在門前搭一個瓜果架,上面爬滿了瓜和綠綠的瓜葉,比城市大樓門前的石獅子可愛多了,因為石獅子樣子看上去非常兇猛,使人不敢靠近。 

在農村,一般人家裡的廚灶都是靠着牆角的,而由於他們大多是以木柴為燃料,所以四周的牆都被熏的烏黑,而煙筒是在廚灶的上方,靠着牆角,倚着其中的兩面牆用短小的磚塊砌成,高出屋頂約半米長。記得有一首歌“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照大地……”,忙碌了一天的人們開始準備晚飯了,到了傍晚,家家戶戶的煙囪冒起了裊裊炊煙,只見炊煙婀娜的身姿,緩緩的升起然後漸漸的淡去。 

  啊!我覺得鄉下人的生活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