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是全國勞動人民休息的節日,只可惜爸爸媽媽都要加班。我正愁這三天的小長假怎麼渡過。忽然,我在電視上看見城隍廟的廣告,於是就和爺爺奶奶一起去玩。

  在去城隍廟的路上,一路上很暢通,我正為此納悶,大家為什麼不出來玩呢?到了城隍廟,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到處是人山人海,除了中國人以外,還有不少隨着旅行團來參觀的外國人呢!我們走在其中,彷彿徜徉在人海之中。

  只見外國友人拿着照相機對着這些建築拍了許多照片。這兒的房子會讓外國人喜歡,是因為這些屋子都是按照古代的建築所造成的。深棕色的瓦片搭成的屋子,富麗堂皇的內部構造,再加上一塊金黃色的匾額,怎能不使中外遊人流連忘返呢?

  走在小吃街上,被琳琅滿目的美食深深地吸引住了。 人最多的地方就數賣南翔小籠了……許許多多的人都手中捧着盒子邊走邊吃邊吃。我也加入了這些人的行列,買了一份椒鹽花蟹,螃蟹被炸得金黃,吃起來香酥極了。可惜,就是東西貴了點。

  在城隍廟,九曲橋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由於轉了九個彎,所以叫九曲橋。現如今,這個小河裡養了許多的小金魚,被人們喂得肥頭大耳,都快游不動了。

  咦?在不遠處怎麼有煙冒出來呢?該不會失火了吧!我緊張的問了問爺爺。原來,這裡是廟宇,這些煙就是燒香所產生的煙。我聽了,決定到廟裡去看看。逛着逛着,突然看見了一尊屬兔的神仙。我學着大人的樣子虔誠的拜了拜,求個平安吧。

  天色已經不早了,爺爺奶奶也累得不行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到商店裡買了些正宗的梨膏糖就回家了。

  “五一”節真的是勞動人民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