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老班長。”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他,他說:“又遇着攔路虎了,請老班長指點迷津……”話還沒說完,“老班長,老師叫你。” 

  “老班長,他們抄襲作業,”“老班長,他丟垃圾。”同學們沒完沒了地叫我老班長,我真有點不解,我問他們,他們說:“哦,《金色的魚鉤》不是有老班長嗎?他們學着呢?“我真氣得直跺腳。 

  由於我的好鬥,總是喜歡和別人爭強好勝,一個新名字又出爐了:小白楊。 

上個學期,英語考試,我只差第一名一分,我不服氣,跑過去,對着她說:“你別得意,下一回我會超過你。“我當時只是說氣話,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只好每天記單詞,背課文,做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第二次考試超過了她,我高興的嘴也合不攏。 

  我也好笑,一則笑話足以可讓我笑幾分鐘,又一個新名誕生了:“笑仙”。 

一次,上語文課,老師在講課,同桌偷偷地講笑話,我聽了,“哈哈哈……地笑了起來,老師盯着我,同學們也看着我,我儘力保持了一會兒,可老師一轉身,我又捧腹大笑,笑得旁若無人,老師只好讓我站起來,又幫我洗腦了,傳達革命主義精神…… 

  我由於姓駱,同學們也叫我駱駝,哎,駱駝就駱駝吧!反正駱駝耐苦耐勞,我一定會像駱駝一樣,耐苦耐勞,一步一步地邁着沉穩的步伐攀越高峰,穿越沙漠,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