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歷史,它曾經給我們留下太多遺憾。相遇火燒阿房宮,武侯命喪五丈原,仲達倖存葫蘆口,岳飛去死風波亭,八國強盜火燒圓明園,甲午海戰北洋艦隊全軍滅……我希望時光能夠再一次回到盤古開天,也希望那些昏庸官吏們清醒頭腦,重建家園。把以前的基業保存下來,培養出更多的智勇雙全的良將們。如果這樣,也許現在的中國會成為第一大強國。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要去三國時代,幫助關羽識破陸遜、呂蒙之奸計,死守麥城。和孔明談古論今,了解國家大事,輔助劉備巧用將帥,統一三國。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要去唐代和李白一起領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雄偉與壯觀,一起感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曾我情”的萬般牽挂之情絲,一起想象“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思鄉之意。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要去南宋和精忠岳飛共同抗金,體會《滿江紅》的憤怒。與趙構訴苦,剷除秦檜,重建南宋。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要去長城旁,親眼目睹着勞動人民們付出的心血。把他們所有的力量都凝聚在一起,向人們證實一下:“力量是成功的汗水。”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堅信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顆硬朗朗的新,一顆不可動搖的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