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它是那樣輕輕地,悄悄地從我們指間溜去了。它迅疾,迅疾得不留絲毫痕迹;它瀟洒,瀟洒得不留一個背影;它肅靜,肅靜得了無聲息,一切,都成了追憶。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格外珍惜快樂的童年時光,讓那輕鬆快樂的日子能夠永恆,讓那些空餘的課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讓那些課間的十分鐘更加活力四射,讓那些課堂的四十五分鐘更加精彩絕倫,讓那些無聊的雙休日獨具特色,讓那些……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把握生活和學習中的所有機會,只要老師提問了,並且我能夠回答的,我一定會勇敢並自信地舉起右手,即使答案並不對,即使招來一陣陣的譏笑,我也會義無反顧地,自信滿滿地這樣做。因為我畢竟做到了,我曾經勇敢地在全班同學面前表達過自己的想法,縱使我的觀點不對,但是,我也能夠得到更多的指正,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更加用心地體會並品味生活,我會更愛每一株草木,每一朵小花,每一片浮雲,每一抹晚霞,每一道彩虹……我愛它們,是那種由內而外的,熾熱的,純凈的愛;我感恩它們,是最真摯的,發自內心的,甜美的感恩!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是啊,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就可以重新認真地,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會因為其大小,而將它們區分。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每天都可以在家睡覺,我不會再習以為常,甚至有時還那麼亂髮脾氣,耍小性子,而是把每一個在家睡覺的晚上當作是一個恩賜,天大的恩賜,一個可遇而不可求的機遇!因為有了在校生活的煎熬和磨難。我終於才明白,原來在過去的十三年中,我是多麼幸福和自由,這些。也正是和我現在的生活狀況的對比吧!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那時的我,該是一隻多麼幸福自由的鳥兒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