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學期里,我看了不少的書,而最令我難忘的是伍美珍姐姐寫的《小公主和矮爸爸》。

  《小公主和矮爸爸》里寫的是女孩絲絲(大名濮琳絲)的故事。早慧、天真的女孩絲絲,原本過着“小公主”般的生活,是個幸運兒。可是突然襲來的一場厄運,讓她從高貴的“小公主”變成了孤獨的“灰姑娘”。堅強而善良的絲絲在好朋友——爸爸留下的智能小熊憂米的陪伴下,勇敢地面對生活的挑戰,並始終堅守着對生活的希望,最終度過了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為眾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小公主和矮爸爸》以“愛和勇氣”為靈魂的小說,可以喚醒每一個幽閉在女孩內心深處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告訴我們,當我們具備那些最美好天然的女孩品質:勇敢、善良、天真、富有幻想……那麼無論你身處破陋的木屋,還是華麗的別墅,都可以是一個公主,用想象滋養內心的生活,在起伏的境遇里不卑不亢,榮辱不驚,最終得到屬於你的真正的完滿。

  在《小公主和矮爸爸》這本書中,陽光姐姐送了我們一句話:“要想像公主一樣高貴,就要有一顆公主一樣高尚的心。”這句話雖然簡潔,卻富有着深刻的含義。

  這本書,讓我時而開心,時而難過,時而流淚。這部書籍,故事不但好看,還照亮了我們的內心。這本書是我一生受益!

  廣東深圳寶安區庫坑小學五年級:何婷婷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