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面”小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面”小公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認識我嗎?我姓王名璐。我今年十一歲了,讀五年級。彎彎的眉毛不長也不短,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梁下有一張甜甜的小嘴。這便是我了!

  說我的缺點吧!就是粗心大意。比如有一回做語文測試題,到閱讀了,題目要求:把錯誤的字或詞劃掉。我題也沒看,就選擇了對的。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就因為這題,整整誤了我六分,當時我很恨我自己。往後我一定努力改正我的缺點,以免造成大錯。

  我的優點是開朗、愛表現、爭強好勝。記得一次,我為了回答問題京巴同桌推到地上!

  和大家一樣,我也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女孩兒,總是幻想着長大當這當那。可媽媽告訴我不管長大幹什麼,都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知識!悄悄告訴你們,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光榮的教師!

  我喜歡讓大家了解我,和我做朋友,希望大家以後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五年級:vffbthhy

您正在瀏覽: “多面”小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面”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