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醜小鴨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回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天鵝后,大家都很羨慕他,那原來欺負他的人會怎樣呢?

  醜小鴨變得這麼美麗,他準備回家探親。在回家的路上,譏笑他的小鳥認不出他。小鳥驚訝地問:“你是誰呀?”天鵝說:“我是你從前譏笑過的醜小鴨啊!”這時,小鳥呆住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繼續往家飛。獵狗看見一隻新來的天鵝,便問:“你是誰呀?”天鵝回答道:“我就是從前被你追趕過的醜小鴨啊!”獵狗張大嘴巴,望着天鵝,不知怎麼回事。

  天鵝回到家裡,養鴨的小姑娘一看,大叫道:“哪兒來的一隻天鵝呀!”叫聲把公雞、鴨媽媽、小鴨子們吸引過來。公雞看着天鵝問:“你是誰呀”天鵝說:“我就是被你啄的,被哥哥姐姐咬的,被養鴨小姑娘踢的那隻醜小鴨。”大家聽了醜小鴨的話驚呆了。哥哥姐姐慚愧地對醜小鴨說:“對不起,小時候不該欺負你,請你原諒我們。”醜小鴨說:“沒關係。”鴨媽媽對小鴨子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

  小朋友,醜小鴨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變得這麼美麗,這是他應得的,而哥哥姐姐因他丑而欺負他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