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旅途

  茉莉在找到同夥后,很快便交了幾個好朋友。它們分別是玫瑰,牡丹,蘭花。

  一天它去找牡丹玩,發現牡丹在寫些什麼。於是便問:“牡丹你在寫什麼呀?”牡丹答道:“沒什麼呀。”它不信,於是便說:“我不信,你告訴我唄,我不給別人說。”牡丹沒辦法只好說道:“其實也沒什麼,你過來看,最近我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地方不知道你去不去?”說著指給它看。茉莉一看高興的說:“好呀好呀,我最愛冒險了。咱們馬上就去。”說著便要去收拾東西。牡丹聽了馬上道:“不行,我們現在還不能去,我們還要叫上玫瑰和蘭花他們。”它聽了,便問:“對對對,我怎麼把這忘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充滿冒險,怎麼能缺了他們呢?”說著就拉着牡丹去找他們了。

  到了玫瑰家裡,茉莉便道:“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充滿冒險的神秘之地你們去嗎?”他們聽了馬上便要收拾東西走。這時只聽牡丹又說:“光這些還不夠,我們要先收拾好裝備,等到日落的時候才能去。他們聽了便道:“那咱們想回家收拾東西。5點在大愧樹集合。”茉莉聽了馬上就回家了。

  到了5點大家都收拾好東西到大愧樹集合。只見就在日落之時,他們展翅朝日落的方向飛了過去。這時看見一道綠光一閃而過。接着他們便沒了蹤影……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戚孟斐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