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 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 續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又經歷了種種不幸,才得到安寧。 在它和別的天鵝南飛的時候,被獵人開了一槍,幸好一個小男孩撿到了它,要不然它就該被獵人吃掉了,小男 孩把醜小鴨抱回家,小男孩剛給他包紮完,父母就回來了,小男孩的父母背着小男孩悄悄地說:“咱們把這隻 天鵝賣了吧,可能值不少錢呢。”幸好醜小鴨聽到了,連夜逃跑它的老家,已經是第二天了,看到媽媽正領着 兄弟姐妹在池塘里游泳,說:“你們好啊?”兄弟姐妹們說:“真羨慕你呀!”“我是醜小鴨呀”醜小鴨說。 “你是醜小鴨?”兄弟姐妹們問。醜小鴨說:“是呀。” 過了一段時間,醜小鴨在媽媽的懷抱里說:“有媽媽真好呀”“那你就留下吧”“真的嗎?”“真的” 從此以後,醜小鴨過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 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