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奇遇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步入險境

  綠光閃過,過了大概一天左右,只聽一個聲音喊道:“同伴們,你們在哪?”這時,陸續有幾個聲音答道:“我們在這兒!”說著便往剛剛聲音傳來的地方走去。到了那裡,這群冒險的小夥伴相遇了。只聽茉莉問道:“咱們這是在哪呀?”牡丹說:“咱們已經進入了神秘之地只要順着光走就能出去。”說著已經帶領大家朝有光的地方前進了。走呀走呀,也不知走了多久,只聽的茉莉大喊一聲:“啊!”所有鵝都朝那方向看去。只見茉莉捂着頭卧在那說:“這裡好像有塊隱形的玻璃過不去。”蘭花不信,股住了勁往那衝去,只聽叮噹一聲,原來是蘭花與玻璃相撞只的聲音。眼看就要到出口了,可就是出不去,眾鵝急了。這時最為聰明的牡丹說:“也許這是個迷宮也說不定。咱們順着玻璃走,或許能出去。”說著一馬當先的走了。其他鵝見了,也不甘示弱的跟了上去。走了沒一會兒。它們發現果真如牡丹說的是個迷宮。這時,茉莉說:“沒想到真是迷宮。這下安全了。沒有什麼迷宮能難住我”說完就帶着大家走了起來……

  終於,到了出口,只見眾鵝走出了出口,緊接這便被這刺眼的陽光弄暈了,過了半天左右,它們醒來了,可卻發現自己已經被鎖了起來……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戚孟斐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