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名:童話故事。

作者:安徒生。

作品:《醜小鴨》

主要人物:醜小鴨

優美句子;鄉下真是非常美麗。這正是夏天!小麥是金黃的,燕麥是綠油油的。乾草在綠色的牧場上堆成垛,鸛鳥用它又長又紅的腿子在散着步,嚕嗦地講着埃及話。

他感到太幸福了,但他一點也不驕傲,因為一顆好的心是永遠不會驕傲的。他想他曾經怎樣被人迫害和譏笑過,而他現在卻聽到大家說他是美麗的鳥中最美麗的一隻鳥兒。

  

主要內容:醜小鴨是被鴨媽媽從特大蛋里孵出來的,但很醜,誰都不喜歡他,被許多鴨子和動物欺負。他無奈離開了爸爸媽媽,獨自流浪,遇到狂風暴雨、猛獅、獵狗……但醜小鴨沒有畏懼,他頑強拼搏,努力學習……最終,人們突然發現,醜小鴨變成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白天鵝!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要經過拼搏,努力,奮鬥,《醜小鴨》就是告訴了孩子們這樣一個故事。

讀後感;   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長得丑,不代表他們心靈不美;一個人長得美,更不能代表他們心靈美。一個人的長相無論多醜,也不要嘲笑別人;如果你就是那個醜陋的人,就更應該奮發向上,不輕易放棄自己,把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出色,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