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雨是綠色的。唐代大詩人杜甫曾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詩句來讚美春天的雨。春雨沙沙,細如牛毛,這也是綠色的染料,瞧,那柳條、禾苗、小草、葉子、一池春水、、、、、、都染綠了。還有一群群朝氣蓬勃的少年被這綠色給感染了,他們像在雨霧中穿梭的小燕子一樣,背着書包向學校歡快地跑去。這綠色的世界也是個欣欣向榮的世界。 

夏天的雨是七彩的,雨後碧空如洗,橫空架起了一座紅、黃、藍、綠、青、紫、橙七彩的虹橋,把天空裝飾的更美麗了,池塘的荷花被一陣夏雨洗去塵埃后更加潔凈了。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粉紅色的荷花有的開兩三片花瓣兒,有全開了,還有的含苞待放,一朵朵的荷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陣微風吹過,翩翩起舞。田野里莊稼被夏雨澆灌后更茁壯了。 

秋天的雨是金黃色的。秋雨趕走夏日的熱浪后,收穫的季節到了,田野里的莊稼熟了,黃澄澄的,極目遠望,像鋪了一地金子;蘋果熟了,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了枝頭。還有楓葉紅子,好像一片燃燒的火海。 

冬天的雨是白色的,寒風凜冽,它帶給我們純潔。千里冰封,萬里雪飄,萬物銀裝素裹。潔白如玉的雪花如翻飛的蝴蝶飛舞而下,如飄如飛如醉。 

啊!我明白了!雨是五顏六色的,它有紅、黃、藍、、、、、、就像色彩斑斕的生命創造多姿多彩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雨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