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昔日的校園中,綠茵茵的一片,有松樹、槐樹、爬山虎······但寒風太猖狂,使它門都進入了夢境,變成了光禿禿的一片。

  第二節課鈴聲一響,廖老師便衝進教室,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喜訊:“這節課,五年級四個班要各選20名學生參加拔河比賽!”這條爆炸新聞使全班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個個熱血沸騰,有的人舉起手,大喊:“老師,我、我!”還有的人竟跳了起來,跑到廖老師身旁······

  經過幾分鐘的選拔,史洋、白玉盛、范成、趙志傑成了我軍總司令部的主力。

  全班同學邊沖往操場邊呼喚到:“五(3)班必勝!”

  冬風果然不同凡響,寒風刺骨,滴水成冰,既使穿成個大胖墩都會瑟瑟發抖,但我軍還是要殺殺寒風的威風!

  五年級所有人都到齊了,他們個個興高采烈,滿懷信心。

  最緊張的時刻來臨了!馬上就要開戰了,小選手把臉綳得緊緊地,好像要去前線打仗似的。尤其是白玉盛,把繩子在手裡纏了好幾圈。每個小選手的腳也得“加班”,“戰友”和“戰友”的腳互相勾住,使身體更加穩定。

  看到其他選手咬緊牙關,我堂堂一個上前線的“小士兵”也不能輕敵。我心中暗想道:“該發揮我軍總司令部各級人員的遜后實力了!”

  “各就各位,開始!”“特派員”發號“軍令”了。

  “呀!”選手們大喝一聲,個個呲牙咧嘴,使出渾身力氣,把繩子往後拉。

  眼看就要贏了,但敵軍指揮部派來的人也不是吃乾飯的,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勁,而我軍就像穿了溜冰鞋一樣,向敵軍滑去。

  我看見了啦啦隊,又聽見他們吶喊助威,我再次來了一股勁兒,但敵軍就像是吃了菠菜的大力士,根本拉不動,相反,還被敵軍拉了過去。我軍的身子都斜了,但還是無濟於事,就這樣,我軍輸的一敗塗地,給總司令部丟臉了。

  比賽過後,老師讓我和“主力”把繩子收拾好。當時,如果我有一把刀,肯定就要給繩子判死刑。

  收拾完畢后,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哎!誰讓我軍輸了呢?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