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要舉行一次拔河比賽!”聽到這個喜訊后,我的煩惱頓時被我跑到了九霄雲外!這次的比賽我們有很大的把握,因為“三座大三”都在我們班! 

  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下午的體育課!“立正,稍息......”我漫不經心的聽着體育委員的口號,心想:怎麼還不開始?終於,體育委員拿來了繩子......分過場地后,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我們都奮力的往後拉,在我們的不斷努力下,勝利將要屬於我們,在最後一刻,我們猛地一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勝利了!交換過場地之後,有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開始了!“嘟嘟......”在老師吹哨的那一剎那,兩班同學都拼了命似的往後拉。“這怎麼拉不動了?”我邊拉邊問好友。“我也不知道!”好友無奈的說。等我們的力氣耗費的差不多了,他們班趁火打劫,贏了我們!我過去一看,嘿,我說怎麼拉不動了?原來是那班的“淘氣大王”把繩子綁在了樹上!嘿,這個搗蛋鬼,這樣的辦法也能想得出來,我真服了他了。接着,交換場地進行第三輪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在體育委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由於上一輪我們的力氣都耗費得差不多了,贏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在班長的加油下,我們彷彿又有了無窮的力氣,所以我們又贏了!這是,他們班的人不高興了:“不行,老師,他們班......!”我很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憤怒!上年紀的拔河比賽我們班輸了,也是挑他們班的刺兒,當時我真得很難過!! 

  同學們,我們不要因為一次比賽而破壞兩班的友誼!記住,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請讓我們攜手共同走過六年級剩下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