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拔河比賽” 

  常德芙蓉小學55班 

  郭澳 

  “叮叮”上課了,老師說我們今天要舉行拔河比賽,同學們都歡呼起來,突然一個同學問老師,這麼小的地方怎麼玩?只見老師神秘地拿出幾隻筆,說:“我們今天玩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我們用鉛筆拔。” 

  老師簡單交代了比賽規則,首先我們二個人一組進行比賽,我和謝洋一組,馬上就要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用了吃奶的勁,只見謝洋臉漲得紅紅的,閉着嘴,憋着氣,拚命的往後拉,呀,鉛筆像一隻泥鰍一樣從我手中滑過了,太可惜,第一局我就敗下陣來。 

  經過激烈的比賽,到了決賽。謝洋和李文皓開戰了。“開始!”他們都緊緊地捏住鉛筆一端,誰也不甘示弱,就這樣,他倆一直僵持着,旁邊的拉拉隊的同學們可急了,有的直拍桌子,有的坐在座位上為他們高聲吶喊,有的都站在了凳子上,大家的眼睛都緊緊地盯着那鉛筆上的印記,比賽還在僵持,謝洋正找機會,瞧,機會來了,李文皓的手心在冒汗,謝洋看準了,猛地一拉,呵,贏了,我們隊贏了,第二局開始了,謝洋雙手來回不停地在衣服上來回擦,為了使手上不太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果真,他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同學們都歡呼起來,成了一曲動聽的拔河交響曲。 

  這場比賽在同學們的歡歌笑語中慢慢地結束了。 

  評語:你在用心參與比賽,也在用心習作,抓住了比賽的重點,點面結合也恰到好處,突出了“激烈”二字。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