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拔河比賽

  加油,加油,一陣陣激烈的喊聲回蕩在我們學校裡面,你知道我們在幹什麼么?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們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呢?

  現在就是我們六年級的拔河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沒過多久,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對陣六(8)班,只見我們雙方隊員找准位置,準備拔河了,嘟,比賽正式開始了,雙方都在奮力的拔,但我們二班不是好惹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們是病貓呀!雙方全部使出了吃奶的勁,只見繩子上的紅領巾一會往左來,一會又到了右邊 ,最後我們班用盡了全力,發出了怒吼,將小宇宙爆發出來了,嘟的一聲,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贏得了這場比賽,大家十分開心,擁抱在一起,緊接着,我們和五班開始了冠亞軍之戰,剛上場,同學們十分緊張,畢竟馬上就要分出冠亞軍了,比賽一開始,大家就使勁了全力,大家的臉紅紅的,就像一個個小關羽一樣,但是最終我們失敗了,沒有取得冠軍,但我們大家依然十分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班取得的最好的成績。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知道了,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勇往直前,才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成為強者!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