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走着走着發現有隻母雞向我奔來,它還叼着一條東西,一隻公雞在後面緊緊追趕。看母雞的眼神,好像在說:“幫幫我吧!”我仔細一看,叼着的是一條小蛇。我想:“我如果趕走公雞,食物就會被母雞獨吞,這又對公雞不公平。我看還是少管閑事好,可能還有一場好戲看。”我就跟着母雞和公雞。公雞追上了母雞,母雞叼着蛇頭,公雞叼着蛇尾,名往各的方向拉,像拔河比賽似的。另外的雞跑來叫個不停,好像在喊“加油”。母雞被公雞拉了過去。觀眾席中的一隻雞特別響地叫了一聲,然後叼住蛇頭,彷彿在說:“我也參加。”這時,雙方不相上下。那隻雞忽然鬆了嘴,公雞往後一退,那隻雞又叼住蛇頭往後拉。公雞不示弱,一站穩就開始猛烈地反擊,可一時沒有好好發揮。 

  “啊!”蛇身被拉成兩段了,一段長一段短。母雞它們得到的是長段。個人的力量到底還是集體的力量大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