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一家坐在圓桌旁,討論着怎樣過端午節,忽然,我想到一個主意,就說:“我們自己包粽子,自己吃,怎麼樣啊?”“好!”爸媽齊聲回答。

  我們把包粽子的外殼,去買來,就開始包粽子了,先把洗凈的糯米放入盤中,再加上輔助材料,進行攪拌,等白色的糯米變成黃色就行,再把殼包成一個造型,把糯米放進裡面,壓一壓,再把另一個角上多出來的一點殼把它包到裡面去,就可以了,一個粽子完成了,最後,告訴大家包粽子可難包了,包的不好就要露餡,而且要掌握技巧,我可不會包,媽媽會包,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包來包去,根本就不會包,但是,還是混進了鍋中,蓋上了鍋蓋,就開始煮了,一分鐘、二分鐘、十分鐘、四十分鐘……,哎,終於煮好了,沒等媽媽拿上來,一陣香氣已經不由自主地向我撲過來了,媽媽把粽子端了上來,我連忙抓了一個,就開始吃,吃一個,兩個,這是,爸、媽突然大笑起來,我很奇怪,他們為什麼笑,爸爸說:“你自己看看鏡子。”我走到鏡子面前一看,呀!我變成了一個小花貓。

  希望端午節永遠留在我身邊,這樣天天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粽子了。

  五年級:741qid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