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沒事的時候,打開冰箱,想拿瓶飲料,突然,我看到冰箱里凍着的粽子,便想起那天我和媽媽包粽子的時候,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媽媽以前沒包過粽子,所以今天我和媽媽共同學習包粽子。我們先把材料準備好—糯米、粽葉、紅棗、花生。一切準備就緒,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兩張粽葉,把它捲成一個圓錐形,放一些糯米,再放一顆大棗,然後又放了一些糯米蓋好。我心裡想,包粽子這麼簡單呀,可是接下來我就高興不起來了。這小小的粽葉太調皮了,一點不聽我的話,當我捏住左邊,右邊開了;捏住右邊,左邊開了;捏住中間,兩邊又都開了。哎!這時我恨不得變成章魚哥!最後在媽媽的共同努力下,終於包好了一個粽子,只是那形狀真有點對不起觀眾。媽媽其實包的也不怎麼樣,我不想就這樣輕易放棄,繼續小心的包着粽子。因為這種堅持不懈的力量,我和媽媽終於把所有的粽子包完了!吃着自己包的粽子,我感到十分幸福。

  包粽子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同學們,你們也來感受一下包粽子的樂趣吧!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