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來,輕輕地吹着大地。小草長出了嫩芽;柳樹兒飄逸着秀髮;河水兒激起浪花兒…… 

  春風是溫暖的、美妙的。“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她像母親的手輕撫着我的臉,暖暖的、柔柔的,風中還帶着一些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的味兒,還有各種野花的香味,都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我貪婪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 

  春風是有生命的。不信,你瞧,筍兒們被風姑娘喚醒了,它們衝破了被春雨潤酥的泥土,一個一個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他穿着淡綠色的外衣,活像個嫩生生的娃娃,他們迎着春風,在陽光下笑,在春雨里長。 

  河堤旁有一顆小小的柳樹,她雖小,但亭亭玉立,春風輕輕地梳理着她的秀髮,她那美麗的秀髮便飄逸起來了。柳樹下的小草兒也變了,他們把冬姑娘送給他們的黃西裝脫掉了,換上了春姑娘親手定做的綠裝,顯得更精神,更漂亮了! 

  小河水淅淅瀝瀝地流着,春風輕輕拂過,便漾起朵朵白蓮花,真美哪! 

  春風姑娘欣賞着這幅美妙的圖畫,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