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對工作負責,兢兢業業的人。記得有一次,媽媽要去上班,叫我去寫作業。到了那兒,沒幾分鐘我就把作業做完了,我在那兒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意思,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回家吧!”媽媽瞪了我一眼,嚴厲地說:“不行!我這裡還有一份很重要的材料還沒有寫。我不能回去,你先走路回去吧!”說著,媽媽就又在電腦前工作起來。我想:哼!我先回去,你肯定在騙我啦!我走到家已經五點了,我就在家裡看起了電視。轉眼間,六點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想:奇怪了,媽媽五點就下班了,今天怎麼還沒有回來呢?六點十五分了我 

看見了一個人,穿着藍色衣服走了過來,啊!那個人正是媽媽她走來說:“我剛才在辦公室寫材料,讓你們等久了。”我一聽,哽咽了,心想:媽媽,我對不起你,我誤會你了。 

  我的媽媽不僅對工作負責,還非常關心我的身體。 

記得一次,我發燒了,燒得厲害當時媽媽嚇了一跳,告訴我:“你別出去玩了,出去吹風會燒得更嚴重。”我可生氣了,心裡埋怨媽媽:這個壞媽媽怎麼能這樣呢?不讓我出去玩,過了一會兒,我呆得不耐煩了,便下樓去問奶奶,媽媽去哪兒了?奶奶說:“媽媽到我著兒打了個電話,問小姨要吃什麼葯,小姨說的護彤家裡沒有了,媽媽馬上去買葯了。”那時我才9歲,不懂事,出去玩了,晚上,我燒得更厲害了,媽媽就把豆奶從冰箱里拿了出來,給我捂額頭,那時,我吃了葯,先睡了,第二天我醒來覺得退燒了,我一看床頭,被嚇住了!媽媽累倒了,手上拿着豆奶,地板上放着一盆水和毛巾,頓時,我的心,已被母愛的力量所圍住,走都走不開! 

  媽媽,你對工作負責,對我的關心,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