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張世傑

  我的家是溫暖的,我的家是和睦的。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組成。

  如果我們家庭里有一位成員遇到困難,我們就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有一次,我單元測試的成績非常好,心裡沾沾自喜。回到家我向媽媽驕傲的彙報了我的成績,媽媽首先向我豎起了大拇指,誇獎我進步了。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世傑,可不要驕傲啊,要繼續努力!”當我成績不好的時候,心裡想:這次考砸了,怎麼向家長交代呢!可是爸爸、媽媽知道后,並沒有訓斥我,而是鼓勵我說:“這次考差了,不要灰心,下次可要加油噢!”

  還有一次,我想在樓梯上往下跳,來一個“惡狼捕食”,結果自己則變成了脫了殼的烏龜。我受傷了,一時間我成了家人關注的對象。爸爸、媽媽的關心;爺爺、奶奶的照顧;姥姥、姥爺的問候,讓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和幸福。此時此刻,我的眼裡流出了激動、幸福的淚水。

  我為有這麼一個溫馨、幸福的家而感到自豪,我更加愛我的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