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共有三名成員,爸爸,媽媽,還有我。雖然這個家並不大,但是充滿了歡樂,是一個溫馨完美的家庭。 

  我的媽媽長的小巧玲瓏可愛極了,她不僅善解人意,還特別疼愛我,雖然有的時候嘮叨勝於一切,但是我知道,媽媽是因為太關心我了,太疼愛我了,我小的時候太倔強,並且還老是閑媽媽很嘮叨,很煩,現在回想起來,我那個時候還真是“狗咬鋁洞兵,不識好人心”啊~ 

  我的爸爸個頭高大,身強體壯,有時是家裡的開心果,幽默風趣的他,總是會把家裡的氣氛調節的充滿歡聲笑語。爸爸絕對是一個讓媽媽可以依靠的好男人啊…… 

  我可是一個淘氣包,有一次,性格外向的我,吵着鬧着要出去玩,因為是炎熱的夏日,太陽正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呢,媽媽關心我,怕在那麼炎熱的天在外面,我會中暑,就沒有讓我出去,但是性格外向而倔強的我,是多麼渴望再能看看外面的世界啊~嘻嘻…瞧!溜出去的機會來啦!媽媽要出去倒垃圾咯,雖然她囑咐我要呆在家,但是我的小腦瓜子可機靈的很,一想就想出了一個妙計,我並且趕快裝乖,讓媽媽趕快出門,因為這也是能讓我快點自由,媽媽看到我這樣子乖以為我是真心誠意的呢,很快出了門,逞這個時候我悄悄溜到我們家的上面一層樓,準備就完畢啦!接下來,就等媽媽回來咯,噠噠噠~腳步聲在臨近,是媽媽!她還以為我還在屋裡並且安心的關上了門,我就可以輕聲輕腳的溜下去玩咯! 

  我生活在這個家,有悲,有喜,有歡,快樂極了,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