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山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山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山。傳說有一隻鳳凰曾停息過在這座山上,所以人們取名叫“鳳山”。鳳山公園雖不如那些地方秀麗多姿;不如那些地方風光旖旎;也不如那些地方遼闊。但是,那裡有我許多的朋友。今天,我就要去拜訪他們。

  走進鳳山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中的花是我第一個要拜訪的老朋友。啊,花兒,你五彩繽紛,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你猶如一條彩虹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又如一位窈窕淑女在展示自己的婀娜多姿,你讓前來觀賞的人讚不絕口,滾滾人群湧來就是為了見上你一面。

  走進這片樹林,可愛的鳥兒向我問好,晶瑩剔透的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送給我綠色的海洋。我靠在樹上,彷彿自己變成一棵樹。我的腳長成樹的根須,頭髮變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是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

  這山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我熱情的跟它們招呼:你好!快樂的溪流,你叮叮咚咚的在敲架子鼓,是要我與你一起演奏嗎?你好!美麗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十分敏捷,變來變去,惹得小朋友在哈哈大笑。你好!淘氣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再聊些什麼?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那些沿途看到的好風景吧。你好!湛藍的天空,你如藍寶石一般的耀眼,讓人羨慕不已。

  夕陽親吻着西山,我該回家了,我揮揮手,告別鳳山公園裡的朋友,帶回了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一路月色。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碎花影淚

您正在瀏覽: 鳳山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山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