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彩鳳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彩鳳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平順,這裡是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優美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但更愛家鄉的彩鳳山。山。一一走進彩鳳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彩鳳山腳下的一座雕塑,雕塑上面刻着鳳凰,底座上刻着“彩鳳來儀”四個大字。繞過雕塑,來到九曲橋上,橋身和欄杆都是用木料做成的,走在上面會發出“咚。咚……”的響聲。橋下是一條清清的小河,河裡有許多小魚,它們在河裡歡快地游來游去,那麼悠閑,那麼自在,看着看着,自己也彷彿變成了一條小魚。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忘記了所有的煩惱,盡情地嬉戲。抬起頭向東望去,有很多健身器,他們各有各的姿態,姿態不同,功能也不同。有供兒童玩耍的,也有供老人鍛煉身體的。節假日,這裡就變得熱鬧起來。來。開始上山了,我一邊上一邊數台階,數呀數……足足一百五十多個,台階上完了,我的腳也發酸了,感到好累好累。在這裡有一座兩層樓房:一樓有平順地圖,它可以讓遊客了解平順的地理位置及分佈情況。二樓擺放着很多沙發.茶几,是用來招待貴賓的。沿山上,還有許多亭子,慢慢地慢慢地,我終於爬上了山頂。頂。山山頂上也有一座亭子,亭子頂上裝着三盞燈,每到夜晚,燈就亮起來了,彩色的燈光繞着縣城旋轉,又是一番美景呀!站在山頂向下望,整個平順盡收眼底,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整整齊齊排立在那裡,就像邊疆的哨兵。站在山頂眺望遠處,能看到平順方圓幾十里的地方。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剛才那疲憊的身軀一下子變得輕鬆多了,那舒暢的心情簡直無法形容。容。這這就是我的家鄉——平順。平順是一個旅遊大縣,平順人也是最好客的,歡迎大家光臨。

  山西長治平順縣實驗小學西四(2)四年級:耿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彩鳳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彩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