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秋遊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秋遊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在學校門前的林蔭大道上,積下了一層層金燦燦的落葉很是漂亮,陽光照射下來,閃出金黃色的光,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一天的秋遊旅行。

  我背着裝滿零食的小背包,穿着媽媽早已給我配好的小裙子,拉着同伴的手,高高興興地向大巴走去。前來的導遊是一個大學生模樣的小姐姐,感覺很親切,雖然有點年齡差距,但一路上,我們是無話不說,聽着小姐姐講者大學的事情,滿懷期待地有一天我也可以漫步在美麗寬廣的校園,在圖書館里享受着讀書的美好。那一刻,我屬於自己。今天遊覽的是位於浦東新區的上海航海博物館,聽說這是為了紀念鄭和下西洋所建,歷時4年,是中國最大的航海博物館。剛下車,我就被這高大的建築所迷住了,這是一個藍色的方形大樓,大約由三層左右,很高大。陽光很暖很燦爛,照在身上,暖暖的,完全不像快要到來冬天了。一個接待的小姐姐給了我們一張紙,上面呢有10道題,題的答案就在館中的宣傳畫上,話音剛落,我們一堆小夥伴,像離弦的箭,一下子散開來,跑着跳着尋找答案。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世界各地的國旗,當看到中國的五星紅旗時,我感到是多麼的自豪。紅色映入眼帘,親切的5顆星星好像在向我眨眼睛。身在和平時代的我們,幸福地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長大,所以,我們應該感謝養育我的這片土地,感謝我們身後強大的祖國。看到那些軍艦,彈炮,一點一點升級,都是無數個科學家犧牲自己日日夜夜奉獻的成果,我發自心底感謝他們,更崇拜他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和他們一樣優秀的人。一時間,似乎,好像懂得了許多,現在作為一名學生,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思索良久,我的10道題答案也都找到了,興奮地跑到服務台,漂亮的小姐姐給我了一張明信片,我的題都答對了!

  秋遊,又叫素質教育活動,真的不僅是遊玩這麼簡單,在今天,我了解了我們國家航海史的發展進程,知道了鄭和下西洋的知識,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秋遊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秋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