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星期四,我們學校組織了一、二年級的同學到番禺百萬葵園去旅遊。 

  我們一到百萬葵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向日葵的垃圾桶。進到裡面,兩旁種了幾棵柳樹,柳樹在微風裡擺弄着枝條,好像對我們揮手:“歡迎你們到這裡來參觀。”走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了一大片向日葵,向日葵的花瓣是黃色的,像一個個金黃的太陽,又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葉柄上長滿了細細的小毛,摸起來有點刺手;花蕊上有一層薄薄的花粉,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飛舞。 

  一陣風吹過,我聞到了一種淡淡的香味,噢,原來是薰衣草!薰衣草有細長的莖,莖上長滿了許多紫色的小花,這種花會發出一種好聞的氣味,我很喜歡,我還特意買了一枝回來紀念呢。 

  百萬葵園裡面還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小豬、小狗、小白鼠、松鼠、白鴿、金魚等等,這些小動物非常可愛,我多想抱一隻回家養啊! 

  參觀完畢,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公共汽車回江門了。今天我真開心! 

  (指導老師:王莉莉)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