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4日,秋高氣爽,天空瓦藍瓦藍的,像一匹透明的藍緞子。我們4-6年級的同學和老師乘着旅遊大巴到增城荔枝文化村秋遊。

  坐在車上,看着沿路的景色心情格外舒暢。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路旁的樹木由於南方熱帶氣候而變得鬱鬱蔥蔥。黃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頭,如一個金黃的地毯。

  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很快就到了。我們下了車首先映入眼連的是大門上鑲着“增城荔枝文化村”幾個鮮紅的大字。進了大門,“挖,好好玩咯!”許多同學都大叫起來。導遊把我們帶到了蝴蝶廳,說:“同學們各自分組遊玩,十二點四十五分到這裡集合。”

  我、鄭昕媚黃嘉琪和李俊藝在一組。我們遊覽了:手工藝坊、遊樂場……路邊還有荔枝樹、桃樹、菊花……菊花迎風而立,婀娜多姿,蝴蝶、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這時候我想起了一首詩: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

  這個文化村,不僅景色優美,而且遊樂場的遊戲也很刺激。

  其中最刺激的就要數激流勇進。排了好長的隊我們終於作上這艘小船。鈴聲一響。小船加速前進,準備沖小坡了,我知道坐在第一個位身子會被淋濕的,便抓緊扶手,把頭伸進了船頭裡。果然,我背後全淋濕了。“到了‘頂峰’叫我一下。”只見黃嘉琪緊閉雙眼。“我們要衝坡了!”我對她說。突然,小船猛地往下划,好像失去了控制。我的耳朵只聽見風聲,雙手感覺麻、酸,非常想鬆手。可是不能鬆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船停下來了,我的心還在“咚咚”地怕。

  大約十一點半,我們四個人在陰涼的草地上吃午餐。快到集合的時間了,我在商店裡買了個紀念品——魔方。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了一眼,有機會我還會來到這裡,我喜歡在大自然中玩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