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陳美池

  大家都有一個家,每個人都幸福快樂的生活在家這個“團隊”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我也一樣,但是“家”也在不斷地發生着變化。

  溫暖的家。每當外面北風呼嘯,大雪紛飛,在那冰天雪地的時候。家是那樣的暖意融融,這時的家,她像是一位慈母,用溫情呵護着我,讓我心頭不時湧起一股股暖流。

  牢籠似的家。或許別人在家裡,無時無刻不感到家是溫暖的。可是我卻不同,回到家總是讀不完的書,寫不完的作業。每天放學回家,必須先寫完作業才能吃飯。每逢周末,更加殘酷,一會學鋼琴,一會學舞蹈,根本就沒有自由快活的玩的時間,我簡直就是一台學習的機器。一回到這個家就像是進了牢籠,我恨這個家。

  可怕的家。只要考試成績不好,我就害怕回那個家。因為回到家首先要忍受媽媽的一頓嘮叨,搞不好還要挨爸爸的那頓酷刑。這種情景我還能高興得起來嗎?我就像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哭訴着自己的遭遇。我害怕這個家。

  沒有誠信的家。期末考試過去了,爸爸說:“咱閨女快過生日了,到時咱一家去照一張“全家福”。我聽了興奮不已,一蹦三尺高。可等到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早已把“全家福”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最後,甚至連我也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時間像箭一樣的過去了,半年後的一天我突然提起了這件事。媽媽不但不同意反而斥責道:“看你考的那分數吧,還有臉要照相,我們沒批評你就已經給你面子了!”我聽了這話是多麼傷心啊!家長說話不算話,還怎麼去教育孩子呢?

  和睦相處的家。可能是媒體的作用吧,現在父母不再高高在上,已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我們之間平等,甚至經常開個玩笑。全家人還經常開個聯歡會,搞個小聚餐,家中充滿了和諧友好的氣氛。這不今天又開會了,百聞不如一見,不如你們跟我來看一看吧。媽媽這個經理開始講話了:“明天我要去桂林考察,順便進一部分貨,由誰陪我前往啊?”頓時,鴉雀無聲。過了片刻,爸爸說話了“親愛的,我公司有事,明天要飛北京。”“我明天要去上學。”“拜託!明天是周六,哪有上學、上班這一說。”我和老爸恍然大悟,只得隨聲附和。

  “家”讓我恨過、怕過、悔過,但是最終的情感還是“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