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就像一座繽紛的動物園,裡面充滿了笑容與歡樂,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啊,不可以,我抗議。”我不停的叫喊。沒錯,這就是我了,不僅淘氣而且倔強,只要發起脾氣來,就會不停的咆哮着,聲音震耳欲聾,跟爸媽抗議到底,倔強的像一直像老虎。連爸媽都拿我沒轍了。原來答應給我買照相機的爸媽,居然出而反而,反悔了。他們倆個見我發起脾氣來,便說:“好好好,我家的小老虎,一起去買照相機。”哈哈,爸媽向我投降嘍。

  爸爸就像一隻忙碌的公牛,天生就是一個工作狂。爸爸老是忙到天黑,他做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你瞧,真在吃飯的爸爸又在接電話了。他“嗯嗯”了幾聲,就對我說:“兒子,你先吃爸爸有事先出去一會。”我多希望公牛爸爸能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啊。

  我的媽媽則是一隻勤勞的母牛,否則怎麼會嫁給我爸爸呢。媽媽的打扮永遠都是:系著頭巾穿着圍裙。對媽媽而言,一天是寶貴的,她總是能在一天之內做很多事情。我曾不止幾百次問過媽媽一天內做了什麼事,而媽媽卻說自己也一無所知。這不,拿着工具的媽媽正準備進行任務呢。總是從早忙到黑的媽媽和爸爸簡直是對青梅竹馬。

  到了晚上,我們還開“動物大會”呢,就是把一天中的所見所聞進行談論。

  萬松實驗學校五年級:601209387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