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雖然比不上區政府的豪華,也比不上北安公園的美麗,但是我們愛我們的學校,我們認為我們的校園是最美的。

  一走進沈家門一小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塑膠操場。體育老師有順序地帶領着小朋友上體育課。到了下課,哈哈,那可熱鬧了,有的小朋友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有的小朋友望望天空,望望遠處,有的小朋友們三五成群,像是在商量什麼奇怪的大事情,有的小朋友你追我趕。到了放學時,要比下課熱鬧好幾倍,有的在訓練打籃球,有的在訓練打排球,有的在練習健美操……這個塑膠操場猶如同學們的聚會場,總是熱熱鬧鬧的。

  再往前走幾步,就是讓大家最受歡迎觀賞的金魚池,金魚池裡的金魚都活蹦亂跳,怪不得這麼受歡迎,每次中午吃完飯後,我都興沖沖地跑到金魚池旁,扒在石磚上,看着顏色各異的金魚,有的紅白相間,有的銀白色,有的黑白相間,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金魚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從正面看像一個剛剛出生來的幼筍,山底下,堆滿了形狀不一的鵝卵石,這堆鵝卵石的用處可多了。第一,它可以裝飾金魚池的美景;第二,金魚可以在裡面安一個窩;第三,還可以和其它金魚玩捉迷藏的遊戲。這樣的假山倒映在這樣的水,這樣的水裡游着這樣的魚,真是美不勝收。

  繼續往前走,眼前就是花壇了,花朵和小草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像是在開大會,把全世界的花、草民都聚集在一起。等到夏天時,樹叢長得有點亂時,需要的“醫生”就是園林工人。炎熱的太陽,照得園林工人滿頭大汗。修剪好樹叢,過幾天後就會引來蝴蝶和蜜蜂,它們在花朵中翩翩起舞,一會兒采蜜,一會兒東躲西藏的……玩得不亦樂乎。

  再往前走,就是涼亭,那裡坐滿了小朋友,他們在那兒看書、聊天、玩遊戲,鳥兒們也圍着他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爭先恐後地說:“我也要參加,我也要參加……”

  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每處風景每一個角落都是這麼神奇。我們能在這麼美麗、美好的環境下學習,是多麼幸福啊!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