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和其他家庭一樣,也有五個成員:爺爺、奶奶、媽媽、爸爸和我。我的家庭很和諧,但像一個動物園。 

  爺爺屬兔,他還真像只兔子。書上說兔子喜愛吃草,不喜歡吃肉。我這個爺爺也是這樣,只吃青菜豆腐,卻很少吃豬肉,雞肉、鴨肉一點也不嘗。 

  爸爸屬牛,卻有時像兔,有時像牛。為什麼呢?原來,爸爸也不吃肉,和爺爺一樣。是不是遺傳?記得有一天, 中秋節來了,家人都相聚在我家吃飯。開飯了,菜里有雞、鴨、魚、肉,還有青菜豆腐。過節了,爺爺爸爸總得吃點肉。只見他們慢慢的向肉夾去,只吃幾片肉,就不再吃了,也就是意思一下吧。於是我起鬨說:“爸爸、爺爺,你們總得吃點雞肉鴨肉吧!”我說完這句話,他們露出難堪的神色。要不是姑姑解了圍,還知道他們到底吃不吃肉呢! 

  奶奶屬猴,她也真是像個猴子,因為猴子一刻也不能停下來,奶奶坐了沒一會兒就去這裡轉轉,那裡轉轉,看有沒有人打牌,還是幹什麼的,只要她聽到有人打牌的聲音,一會兒就沒了蹤影,真的很快,你說像不像一隻走的快,永遠不停止運動的老猴子? 

  媽媽屬蛇,一般蛇都有毒的,我媽媽有時也會放"毒”氣。但有時也會安慰別人。那一天,我考試考了89分,我從來都沒有感到這麼不安,也從來沒有打到90分以下。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跳個不停。到了家,跳個不停。到了家,我不安的把試卷拿給媽媽。媽媽看了一會,溫和的說:“廖雯嫻,你其實只要努力一點就行了。”我吃了一驚,這是媽媽說的話嗎?媽媽說完這句話,就和我一起去查找正確到的答案。 

  下面,將介紹誰呢?你們都知道,這就是我了,我的屬相是老虎,在家裡,我的確是一隻小老虎,我想要什麼,爸爸媽媽就給我什麼。不過,最近我知道了要回報父母,於是我就自己去幫父母幹家務活,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拿自己的錢去買。再也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老虎”了。 

  這就是我們一家,一個“動物園”,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