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我深有感悟。文章是一個小男孩從十月份寫起,一直寫到第二年7月份。裡面有一個故事令我印象深刻,這個故事是《父子情深》。

  《父子情深》主要講了父親的兒子一直在幫他掙錢,而父親卻經常打罵他,到最後父親知道后,感動的掉淚了。兒子幫父親掙錢表明了兒子對父親的愛。愛處處都有,愛有可能在你不注意的一瞬間,愛有可能在你不注意的那一刻。像解放軍叔叔為了和平,為了正義,甘受一切痛苦,這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中國的和平嗎?是八路軍叔叔和老百姓愛的力量,八路軍叔叔和老百姓的團結合作,打敗了日本鬼子,這真像一句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讀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在這個世界上無處不存在愛,是老師的愛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爸爸媽媽的愛讓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是白衣天使的愛讓躺在病床上的病人站起來;是社會上無數好心人的愛讓失學的兒童再次走進學校。這就是愛,愛讓我們感動。在社會上,世界上,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着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愛,就是失去了所有的一切,我們要珍惜愛,不要讓愛在世界上消失,讓愛在世界上流傳下去

  初一:zhaozenan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