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美,究竟是怎樣的美?

  一束陽光灑落到花兒上,洋溢着美好春意,雲朵的綿綿顯得如此可愛,彷彿如世上全都是暖暖的味道,是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淡淡的花香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優美的舞姿,沉浸在鈴鐺花的美妙柔曲。微風隱去,套來一根小草的呼喚,微笑的太陽投下了一片溫暖,小鳥飛進了藍色的天空啊,好純凈,天空,你洗過的嗎?溪水清澈的流露流向天際,只留下一點兒露珠。晚霞化去,飄落下燦爛,天空的一角只有淡淡的金虹。

  一聲雷聲響起,雨珠飄落,小草手拉手互相幫助,頂過了一陣風雨,在這裡,翠竹臉上的水珠催促了他的成長,潮濕的空氣中,有着荷花的清香,還有荷葉的清爽。在玉蘭花的葉子上寫下優美的詩章,洗刷了的鵝卵石在陽光下閃爍,黃昏后,擦去雲朵,露出了月亮的皎潔,星星的閃閃爍爍點綴了美麗的印記。透過輕輕的河面,魚兒睡在貝殼上,那麼沉,那麼沉。

  楓葉帶來了一陣喜悅,蝴蝶在天空飛舞,帶着翩翩的舞蹈,注意着外面的紅蜻蜓,拂過的秋風,有着淡淡夏意,湖邊的柳枝飄落了燦爛,留下了慘白的陰影,鳥兒的背影隱去,菊花的花瓣掛了一個又一個,花苞的滋味真好聞啊!果園的蘋果早早的掛起了燈籠,金黃的橘子像鈴鐺一樣,落下來的聲音,是那樣的清脆。

  雪花的歌聲喚醒了冬天,時不時掉下一大塊雪,“塔巴塔巴”,掉下的雪又凝結在地上,小溪冰凍成空氣中的冷氣,好像有冷艷的目光在偷看,靜靜的,冰下的小魚兒在調皮的敲打面上,靜靜的,空氣凝結成冰霧,掛在了高高的樹上。

  春夏秋冬,沒有分別,因為它們在每一年穿梭來回,不分時間,總是在我們的眼中變化無窮。

  作者:作文傾心吐露

  五年級:作文傾心吐露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