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美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

  春天是希望的美。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樹木吐出了翠綠的新葉;花兒張開了笑臉;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向遠方流去;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耕種;小朋友們也換上了鮮艷的春裝。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是色彩的美。小草換上了生綠色的夏裝;樹木鬱鬱蔥蔥,像一位巨人伸着碧綠的手臂為人們遮擋陽光;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綻放,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粉的如霞、白的若雪……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湛藍的湖面上泛起點點金光;夜晚,噴泉在彩燈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彩。一派五彩繽紛的景象。

  秋天是成熟的美。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梨、黃澄澄的柿子、水靈靈的葡萄……都在向人們炫耀着自己的成熟。田野里,高粱舉着火把、玉米長出了棕色的頭髮、稻子笑彎了腰、棉花咧開了嘴……都在誇耀自己的成熟,農民伯伯正在忙碌地收割。一派成熟、豐收的景象。

  冬天是潔白的美。雪花紛紛揚揚,像一個個身披白紗裙的仙女似的從天而降,給大地鋪上了銀毯,給房屋蓋上了雪白的棉襖,給樹木穿上了潔白的羽絨服。一派銀白、素潔的景象。

  春天生機盎然、夏天五彩斑斕、秋天欣欣向榮、冬天銀裝素裹。四季的美各有各的特點,而且都是那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