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之美 

  春天,是美麗的。楊柳已經發芽了,新綠新綠的,翠綠翠綠的。柔嫩的枝條在和煦的春風中輕輕搖動,好像一位穿着綠沙裙的姑娘。 

  灌木也不甘勢弱,新綠的葉子從縫隙中探出頭來,好奇的打量着這個陌生的世界。草兒聽到了春姑娘的召喚,高興的鑽出地面,在陽光里快樂的跳舞。 

  看!迎春花開了。金黃的花瓣偎依着小小的花蕊,散放着樸素又沁人心脾的芳香。 

  夏之夜 

  夏夜是柔和的,容光煥發的月亮高掛在天空。朦朦朧朧的,好像有一層薄霧。星星,閃閃的,好像一顆顆珍貴的寶石鑲嵌在深藍色的綢緞上,又像千千萬萬雙天真的眼睛在閃動。大地沉睡了,安靜了。蓋着星光與月光織成的被子,在夢裡甜甜的微笑。蟲兒低唱着,好像在唱一支催眠曲。 

  秋之炫 

  秋天,是炫麗的。麥子變金了,秋風一起,泛起滾滾麥浪。秋姑娘給梨兒穿上了黃色的長裙。她又看到了蘋果,又給蘋果穿上了霞織的紅衣,如烈火一般。菊花開了,顏色漂亮極了。有粉紅的,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紅色的真是多種多樣。秋天美在炫麗多彩。 

  冬之雅 

  冬天的使者是什麼?是雪花。雪花小巧精緻,它們紛紛揚揚,像精靈一樣輕盈婉轉的落在地上、樹上、屋上。樓房戴上了白帽,大樹穿上了銀袍,地上好像鋪上了白色的大地毯。白色是純潔的顏色,是淡雅的顏色。雪停了,小朋友們在雪地上玩耍,快活的笑聲此起彼浮我喜歡冬天。 

  這就是四季的美。 

  指導老師:張琳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