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貓 

  它的毛色是白色的,而它的頭和尾巴都有一點點的黑色,有趣極了!但最特別的地方還是它的眼睛。它的眼睛右眼是黃色的,左眼卻是藍色的。它的大嘴巴旁有幾條銀色的鬍鬚,尖尖的,摸起來還真有點刺手呢!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那鋒利的爪子。它的爪子非常尖,爪起人來,那真有一種非常痛的滋味呀! 

  我家的小貓不僅樣子可愛,還十分調皮呢!它時常趁我做作業的時候,就靜悄悄地跳到床上。它十分聰明,不會在顯眼的地方躺下,而是特意鑽進被子裡面去。當我做完作業之後,發現了被子里有東西在動,我就會好奇地走到床前拿開被子,驚奇地發現我家的小貓就躺在了床上!當我站在床邊盯着它時,它好像不當一回事兒似的,還懶洋洋地躺床上,直到我把它抓出房間,它才無奈地蹲在一邊。 

  它在嬉戲時,十分古怪。它常常自個兒玩耍,經常鑽進床底下,當有人經過床邊時,就會出奇不意地走出來,弄弄你的腳,又快速地跑回床底下。有時它就好像瘋子一樣,突然出人意料地從卧室里狂奔到大廳,再從大廳回到卧室,就算是頭撞到了牆也照樣跑,常令我生怕它會像火箭似的衝出來,撞到我的腳。 

  我家小貓不僅可愛,還很調皮呢!它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