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很淘氣,也很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的身上長着黃色的毛,只有臉上有一些白色的毛。它的前腳毛是黑色的,後腳毛是卻灰色的。樣子很好看。

  小貓吃飽后總愛在椅子上蜷成一團睡大覺,就像一個毛茸茸的線團,十分可愛。

  有一次,我看見小貓又在椅子上睡大覺,就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又輕輕地把它抱起來,就像大人抱着孩子,哄他睡覺一樣,把它搖來搖去的。大概是小貓覺得這樣很舒服,它還是睡得很香,沒有醒來。

  過了一會兒,不知從哪兒傳來一陣響聲,小貓馬上被驚醒了,立即從我懷裡跳出來,一溜煙似的跑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剛想看個究竟,可是小貓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唉!這隻小貓真淘氣。

  我家的小貓還是抓老鼠的能手。它捉老鼠非常用心,只要發現了老鼠的蹤跡,它就會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靜靜地等老鼠出來,即使等上幾個小時,也非要把老鼠等出來,逮住不可。捉到了老鼠后,就先把老鼠扔在地上,要是老鼠想逃跑,它就再一次老鼠捉回來,這樣反覆幾次才把老鼠吃掉。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上了我家的小貓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