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鞋飛到湯碗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鞋飛到湯碗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拖鞋飛到湯碗里 標籤:拖鞋作文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講有趣的事情——拖鞋飛到湯碗里。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奶奶還有弟弟在家吃飯。為了能有時間逗樂,我狼吞虎咽地扒了一碗飯,連嘴裡的菜都還沒咽下,就走到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斜靠在沙發上,蹺着二郎腿,一隻哈巴狗拖鞋在腳丫子上搖來搖去,晃來晃去地玩着。媽媽看了,皺着眉頭說道:“小婕,別搖了,小心把拖鞋甩到人家身上。”“不會的,媽媽。”我胸有成竹地說,毫不在意地又搖起來。我邊看電視邊搖腿,看到精彩的地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突然,只聽到一聲“嗖”,腳上的一隻拖鞋像炮彈一樣飛向空中,在空中劃了一道長長的弧線,“撲通”一聲,不偏不倚,正好落在飯桌上的湯碗里。湯濺得爸爸媽媽身上、衣服上到處都是。 

  “喲,完了!”我頓時傻了眼。我忙說:“爸爸,你可不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暴打天下奇才!”“你算什麼奇才?”爸爸反問。“伊拉克的飛毛腿導彈還沒有我的拖鞋打的准呢!”我爭辯道。媽媽笑着說:“今天,我們應該高興高興,因為我們喝到了飛毛腿湯!” 

  哈哈哈……屋裡回蕩着陣陣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拖鞋飛到湯碗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鞋飛到湯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