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拖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拖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找拖鞋 標籤:拖鞋作文

找拖鞋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我象往常一樣,起得很早。

  我穿好了衣服想下床伸腳去穿拖鞋。突然,我發現少了一隻拖鞋。咦,那隻拖鞋到那裡去了?我想一定是在床底下。我就翻身下了床,蹲下身子尋找起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怎麼辦?難道這一隻拖鞋會不翼而飛了嗎?於是,我就問奶奶:“奶奶。我的拖鞋你動過沒有?為什麼我的一隻拖鞋不見了?你知道它在那裡嗎?”奶奶說:“不知道。我沒有動過你的拖鞋。你自己找找看,不要老是問我要東西。”我就再在整個房間裡面找。

  我找啊找,還是沒有找到。我開始不耐煩了,氣沖沖地坐在椅子上,一聲不吭,好象有誰欠了我錢沒有歸還似的。奶奶看見了就走過來幫我找了起來。一會兒,奶奶說:“你的拖鞋我找到了。”我聽了趕緊去看。我看到奶奶手裡面果然拿着我穿的一隻不見了的拖鞋。我問:“奶奶,你從哪裡找到的?”奶奶告訴我說:“是那隻大貓把它拖去給小貓當床了。所以,你就找不到了。”我說:“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怪不得我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奶奶又對我說:“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都要動腦筋去做,否則,就會做不好事情的!”我聽了連連點頭,說:“奶奶,我知道了。以後,我會更加有耐心,動腦筋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找拖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拖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