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煎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裡,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煎蛋。 

  今天,媽媽正為我做早餐,為我煎蛋,我覺得煎雞蛋十分有趣,我便走到媽媽身旁,問媽媽:媽媽,你能教我煎蛋嗎?可以!隨後我穿上了圍裙,右手拿着鍋鏟,正準備煎雞蛋。我說:“媽媽,是先往鍋里倒一點油嗎?””“是的,孩子。”我輕輕地把鍋鏟放下,擰開油瓶的蓋子,向鍋里倒了油。油快速發出“炸”的聲音。“啊,好痛啊。”我大喊了一聲。原來是油跳到我的手上了。雖然手紅了,但是我並沒有灰心,而是繼續煎蛋,我細心地打下蛋,右手拿着鍋鏟,過了幾秒,我用鍋鏟把雞蛋輕輕地翻動,可是蛋卻散了。 

  就這樣我不斷地煎蛋,終於學會了,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以後一定要勤勞,多做一些事。

您正在瀏覽: 煎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