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煎蛋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蛋比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的家裡傳來了一陣陣歡笑語聲,“哈!哈!哈!怎麼變成這樣,真有趣。該你來了!”只見同學把陸晗瑾推倒了廚房裡說:“該你了!該你了!”瞧,陸晗瑾不慌不忙地倒了油,轉了九十度的開關,她正要敲雞蛋時,我想:會不會不成功呢?看她一點也不緊張的樣子應該沒什麼問題。我看了看她,陸晗瑾一點兒也不害怕,表情非常自然,好像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對她來說輕而易舉。接着只聽“撲,撲撲,哧哧哧”的聲音,一個完美的荷包蛋出來,圓圓的,可愛的蛋黃竟然沒有破,正懶洋洋地躺在軟松公的蛋白里,我不禁地心想:陸晗瑾水平真不錯,我也要向她學習。

  該我了,我慌慌張張地走到鍋前,此時的鍋好像在說:“你來呀,你來呀,你怎麼還不來,真膽小,膽小鬼!”我暗暗想:不要害怕,不要害怕……我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打開開關,倒了一點油,當我去拿蛋時,蛋也好像嘲笑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有本事來抓我呀!”我想:真恨不得把你吃掉,等我把你煎熟時,有你好看的!於是,我拿起雞蛋,重重地在鍋邊敲了幾下,蛋殼一下子碎了,我暗暗地對我自己說:“加油!加油!加油!”接着,我用雙手剝開碎的地方,“哧——”周圍的同學們都說:“肯定不能做好,瞧,那雞蛋都濺開了……”聽了同學的話,我面紅耳赤,心想: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於是我用鏟子將周圍濺開的蛋白弄回來。突然,只聽“咕撲,咕撲,咕咕咕”,荷包蛋在周圍開始冒泡泡了,好像在說:好燙呀!好燙呀……猶如是一張胖乎乎的臉蛋長滿了大大的水泡。好了,可以反個面了,我用鏟子將荷包蛋翻個面,沒翻好,再來一次,呀!又沒翻好,差一點荷包蛋要掉了下去,這個荷包蛋像個調皮的孩子老跟我作對。第四次時,啊!終於翻過了,只是一個角還沒翻好,我也不管了,便用鏟子輕輕地壓了壓荷包蛋,“哧——”這聲音真好聽。最後,我把荷包蛋放入了我的碗中,小小的,金燦燦的,真可愛!我的臉上頓時笑逐顏開,心花怒放!同學們也誇我做得棒。

  接下來,我們的蛋都煎好,大家一致認為合格,便津津有味地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

  我想:煎一個荷包蛋還真不容易,媽媽每天勞動可真辛苦,我以後要多幫家人分擔點家務事。

  浙江舟山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四年級:劉瀟尹

您正在瀏覽: 煎蛋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