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其中,令我最深刻的是——我學會了煎蛋。

  那天媽媽正穿着圍裙,右手拿着鍋鏟,在煎蛋。我覺得這事十分好玩,便叫媽媽教我。我像媽媽一樣,身上穿着長長的圍裙,右手拿着鍋鏟,準備煎蛋。我得意地說:“媽,是往鍋里倒點油嗎?”“是的,孩子。”我把鍋鏟放下,擰開蓋字,向鍋里倒了油。油立刻發出“炸”的聲音,油還不斷地往上跳。“哇,好疼。”我大喊到。原來油跳到我的手上了,還紅了起來。我知道煎蛋不容易,便下定決心:我一定會把蛋煎好的。我小心翼翼地打下蛋,然後拿起鏟子,把雞蛋輕輕地一翻,雖然蛋翻過去了,可蛋卻散了。我不知道怎麼好,說:“媽,該怎麼辦?”媽媽和藹地說:“孩子,別焦急,繼續煎吧。”我面上露出了堅定的神情。我不斷地翻着蛋,最後,一隻熟透的蛋出現在餐桌上。

  我又開始煎第二個蛋了,我相信:有了經驗,一定會把蛋煎得更好。媽媽還告訴我:油放下鍋的時候,還可以放一點鹽,那麼油就不會往上跳。我像一個大廚師一樣,認真、慎重地煎蛋。最後煎好了,可是剛才放得鹽太多了,所以咸了一點。

  就這樣煎了一次又一次,我終於學會了煎蛋,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