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買回來一個雞蛋。我高興地爭着幫媽媽煎雞蛋。我對媽媽說:“讓我來!讓我來!”媽媽說:“不行,你會把蛋煎糊的。”我連忙說:“不會的,不會的,我會小心的。”最後,媽媽終於答應讓我煎雞蛋。

  我在鍋里放了一些油,然後開火,再輕輕地把蛋敲破,把蛋液打入鍋中。鍋中立即發出“滋滋”的聲音。我開始用鏟子煎蛋了。這時,媽媽走近,驚訝地說:“哇,幹嘛開這麼大的火,趕快關小一點!我急忙把火關小了。媽媽朝鍋里看了看,感慨地說:“你差點就把蛋煎糊了!”我驚訝地說:“我認為糊的好吃啊!所以我把火開的很大,想把蛋煎糊。”媽媽說:“不行!吃糊的東西對身體不好!”“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說:“可是我們在快餐店裡吃的蛋有一些是糊的呀,我覺得很好吃!”媽媽說:“不是好吃的東西吃了都對身體有好處,不要認為別人做的都對!要多看點書,增加知識,才能分得出對錯。”哦,原來是這樣啊!聽完媽媽的話,我急忙用鏟子把蛋從鍋里挑了出來,幸好蛋沒燒糊。

  我咬了一口,哇,真香!媽媽也咬了一口,高興地誇我:“哇,手藝不錯!”

  我想:今天媽媽不僅教會了我煎蛋,還教會了我一些生活的道理呢!

  我咬了一口,哇,真香!媽媽也咬了一口,高興地誇我:“哇,手藝不錯!”

  我想:今天我不僅學會了煎蛋,還懂得了一些生活的道理呢!

  鰲江一小五年級:劉琳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