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早早就放學了。回到家裡,我像餓急了的老鼠一樣,四處找吃的。可是我怎麼也找不着。我便想:還是吃自己做的煎蛋吧,反正平時我也挺喜歡吃的。

  我準備好了材料,認真的做了起來。記起媽媽平時是先熱鍋再放油的,我便也學着媽媽的樣子擺弄起來。油鍋在火上冒着煙,我準備把油倒下去。正當我要放油入鍋時,突然想:是要放多少油呢?反正蛋這麼小,應該不需要放很多吧。於是,我便小心翼翼地倒入油,開始加溫。我看見油已經開始冒白煙了,便手忙腳亂的就想把蛋放進熱鍋里,我拿起蛋,在灶台上一敲,蛋沒裂開。我說了一句:“別把我惹火了,看我不敲開你!”我又用力敲了一下,這時蛋黃全留到了桌上了,我拿起小鏟子,好不容易才把蛋鏟到油鍋里。不一會兒,我把蛋翻了一面,我看見蛋已經有點焦了,就趕快把蛋盛到盤子里。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嘗了一口,哇,真是香極了!我覺得這個蛋又香又脆,特別好吃。

  學會煎蛋可真花費了我不少的功夫,但每次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都會有快樂的滋味!就會感受到一種說不出的愉快心情!感覺就像吃了一口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