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次逗得全家都樂了的笑話,那是在我6歲時的第一次煎蛋弄出來的笑話。

  那是一個早晨,媽媽一早出去買菜,爸爸還在呼呼大睡,我便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我關上了門,打開冰箱,拿出兩個雞蛋,打着火,放了油,敲開兩個雞蛋,透明的蛋白緩緩地流出,不一會兒,整個個雞蛋掉進了鍋裡面,蛋白“吱吱”地唱着歌,用力的吹起,身體吹得膨脹起來,黃玉般的蛋黃加上雪白的蛋白就像一朵野菊花好看極了。

  煎好了,我放了點醬油,低下頭聞着香噴噴的雞蛋,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但實在捨不得吃,“咔嚓,咔嚓”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雞蛋放進電飯煲里,然後跑回床裝睡覺。

  開早飯了,我忍不住心裡得意的一個勁,不由得朝爸爸媽媽嘻嘻地笑了起來。

  “怎麼啦兒子?今天怎麼啦?”爸爸問道。

  “我今天見了一個雞蛋!”我得意洋洋地說。

  “快拿出來給我們嘗嘗!”爸爸迫不及待地說。

  “噹噹噹噹!看看我間的雞蛋,嘗嘗!”我說。

  “真的好……!”爸爸還沒說完,我以為他是想說:“真的好好吃!”哪知他是說:真的好酸呀!”“不可能!”媽媽說完便架起雞蛋咬了一口。

  “你放醬油沒?”媽媽問我。

  “放了,還是用圓瓶裝的那罐!”我回答。

  “那是醋呀!”媽媽說。

  “啊!”我驚呆了。

  這是爸爸捧腹大笑。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寫作小博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