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我回到家中,左看看,右瞧瞧,也沒有看見爸爸.媽媽。突然,我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瑞,爸爸和媽媽去逛街了。冰箱里有雞蛋,餓了就把雞蛋煎了吃吧。我想等他們回來了再吃。一會兒,我的肚子就餓得“咕咕”直叫。 

  我跑到冰箱那兒,拿了幾個雞蛋。來到廚房,我先把鍋洗乾淨,放了點油。然後把雞蛋敲碎,放入碗中,用一雙筷子把蛋攪拌均勻。等油熱了,我就把蛋放入鍋中。剛放下去的時候,蛋沒有什麼變化。過了一會兒,蛋就開始膨脹起來。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鏟子把蛋翻了過來,又煎了一會兒。我覺得蛋炒熟了,就把蛋弄碎了,再盛到碗里。正當我要吃時,突然,聽見有人在敲門。開門一看,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說道:“爸爸,媽媽,快來嘗嘗我煎的雞蛋。”他們嘗了嘗,連聲說道:“真好吃,就是有點淡。”我說:“哦,我知道了。我忘記放鹽了。” 

  第一次吃到自己炒的雞蛋,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從這次煎蛋中,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不能粗心。 

  指導教師:劉儀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蛋 暫無評論